「很好,你們兩個合作的很好。」攝影師從拍照期間開始就不斷的重複說著這句話。

「謝謝攝影師的讚美。」Sunny也用虛偽的嘴臉回應他。

「奇怪了.....莉磨跑哪去了?」支葵到處詢問,大家都說沒看見她。

「先回去了嗎?」支葵再度喃喃自語。

「她的手機也沒帶走.....」(同樣是支葵的喃喃自語)

「妳有看到跟我一起來的一個女生嗎?」這次他開口問Sunny。

「沒有欸!這麼急著找她......難不成她是你女朋友啊?」Sunny用一副八卦的嘴臉看著支葵。

「Sunny,該走了。」她的經紀人喊著她。

「喔!好!」她回應。

「再見喔!支葵千里。」她對他露出了一個笑容。

「啊.....嗯.....」支葵漫不經心的回應她。

「我可以去一下廁所嗎?」Sunny問著經紀人。

「可以啊!快點回來。」

Sunny是出去了沒錯,但....她的目標不是廁所,而是......

「遠矢莉磨!」有個人大喊著。

「外面有人嗎?幫我開個門吧。」莉磨聽到有人喊她,於是便喊了回去。

「哈哈哈哈....」

「妳笑什麼?」莉磨疑惑,難道現在在門外的人就是關她的人嗎?

***************        ***************

「支葵!」支葵聽到便回頭看,是莉磨,可是........好像太過開朗了。

「莉、莉磨。妳跑到哪裡了?」

「沒有啊!」那個莉磨依舊笑著。

見支葵沒有回答,〝莉磨〞再度開口:「怎麼了嗎?你怪怪的。」

「沒....沒有,我們回學校吧。」支葵聞到了一種味到,是血,有混雜莉磨的。她.....不是莉磨。

過了許久,支葵終於開口:「莉磨在哪裡?」

「你在開什麼玩笑?我就是啊!」

支葵掐著她的脖子道:「快從實招來。」

「你想知道嗎.......」她的假髮掉了下來,裡頭的長髮也散開了。

「快說!」支葵的手又更緊了。

「她啊!代替我在做我的業餘工作呢!」Sunny陰陰的笑著。

「你....!快告訴我她在哪裡!」

Sunny告訴支葵一個酒店的位置,支葵發現離這裡很近,花了不到五分鐘就到了。

「莉磨!」支葵踹開門大喊。

「支、支葵.....」莉磨哭著跑過來,衣衫不整的,裡頭還有幾個男人。

支葵握緊了拳頭,咬破一隻指頭,使用了血鞭,將裡頭的Level E 全部剷除。

Sunny業餘的工作竟然是供血給Level E !?

她.....到底是何方神聖?

 


☆★ ☆★ ☆★

閒話~

欸欸欸欸欸欸!?怎麼會跟我預告的劇情不一樣!!!!!!!!(還不是你自己預告的!)

唉~

我好像把支葵寫的太多話了~

嘿嘿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96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