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章-情敵

他們兩人從公寓出來已經是兩天後的事了。

在這段時間內,經紀又接下了一分工作,這份工作讓莉磨十分不滿意,因為,居然必須讓支葵跟別的女人拍婚紗照!?

「呃.....這份工作可以不要接嗎?」支葵詢問著經紀人,因為他知道莉磨現在跟她賭氣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份工作。

「絕‧對‧不‧行!對方可是人氣和你們不相上下的模特兒欸!接下這分工作對雙方都有好處。」經紀人的不可屈服莉磨都看在眼底,她在心裡發誓,改天一定要讓經濟人好看!

「唉呀!有什麼關係呢?支葵你就接下這份工作嘛~這樣你就能認識那個漂亮的模特兒了。」莉磨在漂亮的那三個字加重了音,這句話幾乎是從牙縫擠出來的。

支葵知道莉磨在為他吃醋,便說:「經紀人,離開始拍攝應該還有一段時間吧?我跟莉磨能不能離開一下,馬上回來?」

「好吧!好吧!既然你都答應了,我就免強讓你出去一下。」經紀人早就知道他們的關係了,她是故意接這份工作的。

*****************      ****************

「莉磨.......」支葵看著她說道。

莉磨始終低著頭,不發一語。         

「莉磨,別這樣,只是工作。」支葵邊說邊將莉磨擁入懷裡。

莉磨也將手攬上支葵,她看著支葵說道:「你不能移情別戀喔。」

支葵擁著莉磨的那隻手又更緊了些。

*****************      ****************

「Sunny,今天的工作是為了妳才特地申請來的,妳可別給我出差錯。」經紀人嚴厲的警告著。

「我知道,不必一直提醒。」說話的是個漲像跟莉磨有些神似的長髮女孩。

「啊,Sunny,妳來啦,支葵已經換好了,正在等著呢。」負責服裝的人面帶笑容的說著。

「對不起,讓你們久等了。」Sunny說著,還順手將頭上的帽子拿了下來。

她的餘光瞄到了一個角落,臉上的笑容瞬間垮了下來。

「能再等我一下嗎?我去跟男模特兒打聲招呼。」她帶著一個有點虛假的笑容輕聲詢問著。

「妳快去吧!」她的經紀人催促著。

*****************      ****************

「妳就是遠矢莉磨嗎?」正當莉磨和支葵談的起勁的時候,一陣詢問聲插了近來。

莉磨回頭,略帶不滿的說:「有什麼事?」

「外頭有個人找您,請您移架到B攝影棚的休息室。」莉磨對支葵使了個眼色,便出去了。

「支葵千里!」剛剛那個人走了之後,又出現了一個人。

支葵回頭看了一下,不禁愣住。

她,長的好像莉磨。

*****************      ****************

「支葵!支葵!救命!」莉磨敲著門喊著,這個門像是被施了魔法般,怎麼拉都拉不開,明明就沒有上鎖,只不過是輕輕的闔了起來啊!

「來人啊!有誰在外面啊?快來救我!」莉磨哭喊著,她只希望支葵趕快發現她。

 

 


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

稍做透露:

  莉磨下一集仍然見不到支葵,而且她還會被操控!!!!!

唉~雖然是本人自編的劇情,但是.....看到莉磨和支葵這樣(哪樣?)偶可訴灰常的不捨啊!(台灣國語)

希望大家喜歡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96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