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唔……」我吃痛的醒來,「痛…….」我覺得身體好僵硬,好痛……,我現在只想的到這兩個字。

「現在幾點啊………」我努力的想著在我昏死前發生的事。

腦海中突然的閃出一個畫面,我的臉瞬間漲紅。

「對了,葵呢……?」我是著坐起來,卻突然感到一陣寒意,於是,我順著身體往下看………我居然全裸!?

幸好現在已經是放學時間,只有我在保健中心裡面,我便用我最快的速度把衣服穿好,跑回教室去。

回到教室後,我發現,教室裡只有一個人,那個人就是……..

「葵!」我叫了一聲,他回頭看了我一眼,便起身朝著我走來。

「終於醒啦,我等很久了。」葵說完便露出一個微笑。

「你可以叫醒我啊!」我抬頭看著他,露出一個微笑,我似乎很習慣有他在身邊了,明明才剛轉來而已……….。

「怕妳會生氣啊!」他將臉靠近我,問:「今天…….要不要去我家?」

我的臉再度漲紅,我看著他,裝做生氣的說:「我才不要,等一下你又對我做出那種事……….」

「真的不要嗎?」他看著我說。

「你可以找別人…….」

「你希望我找別人的話就算了。」他生氣了………

「你可以去找打我的那幾個人,他們會很開心的………」我賭氣的低下頭說。

「你希望的話,我就去找別人。」他甩開我的手,走了出去。

「葵……..」他大力的關上門,我知道事情不妙了,我卻猶豫了。

萬一......萬一我追出去,他反而更討厭我怎麼辦?

許多的想法在我腦中盤旋著,最後,我衝了出去。

「葵!」他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慢慢走著,我跑了幾步就抓住了他。

〝別離開我!〞我腦中只有這個想法,我緊抱著他,卻遲遲開不了口。
為什麼呢?現在的我彷彿不能失去他一般,以前的我並沒有這麼脆弱啊!

「別離開我!」我終於開口了,我抱著他的手又更緊了些。

見他遲遲不回應,我的心反而越揪越緊,〝他討厭我了!〞,這個想法在我腦海中冒出,我像個沒人要的孩子般,鬆開了抱住他的手,蹲在地上啜泣。

「你…..你別討厭我,我不是故….故意的,」我因為是邊哭邊講,因此斷斷續續的。「我….我真的很…很害怕你…你不要我了 ……」現在的我,心智彷彿回到了只懂得無理取鬧的年紀,以為耍賴就可以解決一切。

「別討厭我,」突然,我的翅膀跑了出來,就在它準備將我包覆時,我看見了,我的羽翼,是黑的。我將最後一句話喊了出來:「我拜託你,葵!」

我感覺的到,我……正在轉變。

幾分鐘後,純黑的羽翼再度打開,裡頭走出的人,是蓮希。

「怎麼回事,難道……她的身體有三個人格!?」葵將眼前所見的想法表達了出來。

那個人開口了。

「我只是一個暫時跑出來的人格,基本上是只有兩個人格的。對了,你不好好安慰她的話,她會討厭你的。」語畢,蓮希的身體再度發生了轉變。

這次出來的人,是蓮恩。

「欸!葵,你一定要讓她這樣哭哭啼啼的嗎?聽了就很煩欸!」蓮恩看著他說道。

「怎麼回事啊?你們輪流出來教訓我嗎?」葵看著蓮恩說道,他很佩服他們。

「好啦!現在你好好的安慰她吧。」蓮恩再度轉變,原本的那個淚人兒又再度跑了出來。

「葵!你別討厭我… 」蓮希再度擁著葵,似乎打算把他的襯衫哭皺。

他們兩人完全沒注意到角落的人影。

那個人影狠很的盯著他們,透過夕陽餘暉的照射,可看見,那個人影是個女孩。

「宮本葵,沒想到,你居然拒絕我這個擁有純正血脈的魔界公主,然後跑去找天界那種不入流的公主?」那個人影瞪著蓮希許久,憤恨的離去,臨走前講了一句話…………

「宮本葵,你完了!」

 

***************        **************

「蓮希,我們回家吧!」葵看著懷裡哭累的蓮希說道,唇邊泛起了一絲笑意。

我的公主呀!妳真的不是普通的難纏啊!

葵在心裡想著。

今晚蓮希……..可能倒楣了。

 

***************        **************


「King !外頭有人找您。」

「誰啊?」

「她說她是魔界的純血公主。」

「…….魔界?就是跟我們家葵相親的那位嗎?」

「是的,她似乎非常氣憤。」

「請她進來吧!」

「是的!」

「妳可以進來了!」士兵朝著門外大喊。

「King ,抱歉這麼晚了還來打擾您。」

「有什麼事請說。對了,順便請問一下妳是哪一位公主。」

「我是辰川蓉,今天來是想問一下有關天界公主的事........」

 

 

☆★☆★☆★

閒聊時間~(可能會透露劇情喔~)

哈哈~

知道了吧?

新角色就是〝辰川蓉〞是也~

大家可能會討厭她,

不過....到後面你們就知道了~

她是個敢愛敢恨的女人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96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