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五年前,天界。

「皇妃生啦!生了個公主!」管家扯著嗓門大聲喊著。
聽見這消息,皇宮中沒有一個人是閒著的。
只因為幾個月前所聽見的一個預言──
「皇妃,請仔細聆聽了,這是有關於即將誕生的這位公主與天界的未來的一個重要預言………」老者宣布著,周圍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。
「古代先人有旨:〝這個天界並不是永恆的,若在千年後,誕生了一位公主,天界將會毀滅。〞」老者意味深長,將古代的預言重述一次。
「請繼續。」皇妃焦慮的看著老者,無法預知這位公主所來的災害,只能輕撫逐漸大起的肚子。
「拯救天界的辦法只有一個,那就是……」所有人專注的不敢呼吸,深怕一出個聲音,就聽不見老者的話。
「讓公主與惡魔結合───」皇妃聽見了這句話便昏了過去,所有人都知道,天使與惡魔的結合將會帶來空前的災難………
這個預言,十分恐怖,災難……即將降臨天界─────


十五年後。

「蓮希公主、蓮希公主,您在哪兒啊?」
「蓮希公主!典禮要開始了啊!」
「蓮希公主,您準備好了嗎?」
催促聲不斷,因為今天,是個重要的日子。

將公主送到人間的日子。

「公主來了!」市民們叫道,為了迎接公主。

蓮希將長髮盤起,露出玉頸,身著華服,具有公主的架式。
其實,她了解。
她為天界帶來的危機。

儀式進行的很快,公主就將被送往人間了。

人間,充斥著痛苦與悲傷的境界。那裡的人們心中擁有著憎恨、喜悅和悲傷。
她將前往那裡。

那個雜亂的世界。

五天後。天城學院國中部,二年B班。

「欸欸欸!聽說今天會來一個轉學生喔!」班長宣布著,所有男同學不免一陣騷動,期待會是個女學生。

當然,除了他之外。

「真的假的!」
「是男的還是女的啊?」班上此起彼落的談論著。
「聽說───是個正妹喔!!」班長不掃興的宣布著,只是好巧不巧,正好上課了,其他有問題的男同學們紛紛回到座位,期待著轉學生的到來。
「上課了,安靜一點。」老師拉開門宣布著。所有人紛紛安靜了下來。
「今天,幫各位介紹個轉學生。」老師向外面招了招手,「妳可以進來了。」
她慢慢的走到講台上,太下的所有人同時倒抽了一口氣。
她────太正了!!
一頭長髮,刻意的用的有點捲,白皙的小臉上,有雙水藍色大眼睛,加上嬌小的身軀,使的她看起來更弱不禁風。讓人有種想保護她的感覺。

水城蓮希,她的名字。
她簡單的自我介紹後,便走到位置上。
他,不以為意。即便她就坐在他旁邊。
她,一直感覺有道目光直盯著她看。
她也很確定是從左邊傳來的,而坐在她左邊的就是本校校草‧宮本葵。
他長相突出,十分帥氣。個性難以捉摸,交過的女友──未知數。
蓮希不安定的轉過去看,終於確認了一件事情───他的確在看著自己。
葵正想開口向他說話,卻正好下課了。
整節課,他,一直看著她。
葵一下課,便走出教室,蓮希卻不知怎麼的,自動跟在他後面。
幾個彎後,他終於停了下來。蓮西在心裡鬆了一口氣。
「你……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?」蓮希開口問了他。
「妳是從天界來的吧!」他一開口就讓蓮希傻眼。
蓮希低下頭,緩緩的調整呼吸,試著感受他的氣息。
掩飾的太好了!蓮希完全感受不到。能掩飾成這樣的只有惡魔。
蓮希抬頭就看見了驚人的事實─────他,露出了真面目。
同樣的銀髮,同樣的臉龐,卻有著惡魔的羽翼。耳上有著許多的耳環,手上戴著戒指,身上穿著襯衫。他,是誰?
「妳的血…..有著香味….」他緩緩抬頭,如餓狼般的注視著蓮希。
「血……..你在說什麼啊…….」蓮希突然想到父親和她說過的一句話───
在必要的時刻,血液……也能成為〝他們〞的糧食………
我的血……..是糧食?
「過來吧!我的公主…」他以紳士的方式彎著腰一手牽起蓮希。
他將她摟進懷裡,將連希的長髮撥到後頸,低下頭,露出了尖牙,咬了下去──
蓮希感到一陣刺痛,便昏了過去。
「原來她是第一次啊……」
☆★☆  ☆★☆

蓮希的意識逐漸恢復,她緩緩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。
「妳醒啦?我的公主。」一陣熟悉卻又恐怖的聲音響起,蓮希感到手動彈不得,於是往手的方向看,發現自己被綁著。
「你…你把我綁起來做什麼?快放開我!」蓮稀試著掙脫,可是鐵鍊絲毫沒有鬆開的跡象。
「不為了什麼,只為了啟發妳的潛能。」他伸手撫摸蓮希的臉頰,向是在撫摸他的寶貝一樣,小心翼翼。
「我的…..潛能?」蓮希的藍眸流露出一絲不安。
「沒錯,妳內心深處擁有墮落的潛能。」他牽起蓮希的手吻了下去。
我……有〝墮落〞的潛能….?
「墮落……….」他將臉貼近蓮希,非常俊美,若是他,或許……我真的甘願墮落吧……
「妳的內心現在有一大部分是黑暗的。我只要再將妳推一把,妳就不再是個純潔的天使了,妳將成為我的公主。」他又在連希的手上落下一個吻。
「我不要!我不要!你放開我!我拜託你…放了我吧! 」 蓮希激動的大喊著,身為天使,內心居然存有著黑暗,那是件多麼可恥的事啊?
「拜託你…..」蓮希流下眼淚,像是在訴說自己的痛苦。
「唉呀呀….我美麗的公主怎麼哭了呢?不可以喔,妳越哭會讓我越喜歡妳的。」葵伸手拭去蓮希臉上的豆大淚珠。
「你為什麼要折磨我?為什麼?你說話啊!」葵伸出一支指頭,覆蓋在連希的唇上。
「妳真是不聽話啊…..看來我還是必須使出『那一招』了呢。」葵再度將連希的長髮撥到後頸,露出了他那尖銳無比的尖牙,咬了下去。
蓮希昏了過去,隨後她被自己的翅膀包覆著,當翅膀再度打開時,靠在連攜手上的鏈條已經鬆脫,隨後站出來的人影,是個陌生卻美麗的女子。


----------墮落的線(哈哈)----------

希望大家會喜歡《墮落天使》喔~

這個故事到底要以悲劇作結尾還是喜劇(不可能)呢??

哈哈~故事在我的腦中已經完結囉~(希望你們喜歡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96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