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-吸血鬼們的夜宴
  
  
  夜宴。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,不過不是人類的方式,而是專屬吸血鬼的『特別』饗宴。
  
  「支…支葵,你吸太多了……」一道軟軟的嗓音伴隨著一股濃濃的血腥味傳來。
  
  「莉磨妳放心,等等我也讓你吸我的,忍耐一下。」被喚作支葵的將頭從莉磨的頸項中抬起,唇邊泛著一絲鮮血。
  
  「嗯…..還有一些…你舔乾淨吧!」莉磨指了指脖子道,順手沾了點自己的血,伸向支葵。
  
  支葵也像習慣了這個動作似的,伸出舌頭,一手握住莉磨的手,拉向自己,滿足的舔了舔。
  
  「莉磨的血果然很甜。」他將頭伸向莉磨的脖子,將剩餘的血舔乾淨後道:「好了,你可以吸我的血了。」說完便解開了兩顆釦子。
  
  「等等,」支葵又道,他靠在莉磨的耳邊說:「莉磨這麼性感的樣子可不能被別人看到喔!」他將手伸向剛才為莉磨解開的領口上,將那些釦子扣了回去。
  
  「你….真是…! 」莉磨捶打著支葵,不忘偷偷將他的釦子又解開了兩顆。
  
  「妳是屬於我的,我一個人的。」支葵認真的看著莉磨說道。
  
  莉磨聽了這句話後便開心的笑了起來。
  
  莉磨摸了摸支葵的臉頰說:「我不值得的。」
  
  支葵搖了搖頭說:「妳值得。」莉磨正想開口,支葵便傾身吻了她,又拉了拉衣領說:「快點吸吧,快天亮了。」
  
  莉磨看著支葵一會後,便吸起他的血。幾分鐘後,莉磨喘著氣,她將臉埋進支葵的胸膛,雙手緊緊的擁著支葵,支葵輕輕撫著她的背,他親吻著莉磨的髮絲,兩人就這麼靜靜的擁抱著。
  
  
  
  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愛的分割線--------------------
  
  嗯~結束了短暫的第一篇,會不會太短呢?
  
  我一直在考慮接下來的發展,對了對了,忘了說,這篇故事是剛出爐的,很新鮮喔!
  
  呃......廢話就說到這邊,我們下次再見喔~Bye 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96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