蓮希,至今.....我還無法相信妳已經離開了我.......妳說過妳很喜歡芭蕾對吧?.......

兩年前───── ─我們兩人相遇的那一天.........

 

「媽媽,我出門囉。」女孩對著手中的照片說道,照片上的人長的與女孩有幾分神似。

「蓮希,妳好了沒?快點,我要走了。」外頭傳來一陣抱怨聲,被換作蓮希的女孩趕緊將手中的照片放下,跑去找那位〝抱怨〞者。

「好了、好了,我們走吧!」蓮希話音未落,那位抱怨的女孩已經率先跑出去了。

「欸!等等我啦!」蓮希邊抱怨邊跟上。

蓮希跟上後,還未來的及喘氣,那位抱怨的女孩又開口了:「妳找到芭蕾教室了嗎?」

「找到了,離學校有點距離。」蓮希看著那位抱怨的女孩說道,她勸過她很多次,她都不肯答應跟她一起練芭蕾。

「是嗎?改天也帶我去看看。」那位女孩再度開口了,她們正準備換上室內鞋。

「小梓,妳最近跟男朋友處的還好吧?」我這個朋友換男友有如換衣服是出了名的厲害

「還可以吧。」他們兩人走到了教室,鬧轟轟的。

一進門,梓就被前男友抓走了。

接下來的事我就簡單帶過。

放學時間,今天過的很快,我正準備前往芭蕾教室。

「老師,我來了。」我走到教室裡面,四下無人,很好,我走到更衣間,換上了練習芭蕾時穿的衣服。我便開始跳芭蕾了。

當時的我....只覺得跳的很開心,絲毫沒有發現門外的人。

我跳了幾分鐘後,決定休息,就在我坐下來不久,我看見了他........

「妳是新來的嗎?」他問我。

「啊....嗯....我叫蓮希,水城蓮希。」我說完後趕緊喝了一口水。

「我媽今天不在,她要我轉告妳說:『我們這裡是住宿式的,歡迎妳入住。』」她滿臉不月的說著。

「如...如果你不希望我住進來的話,我、我就不會住進來....」該死的,跟他講話怎麼這麼緊張啊!

「問我的意見幹嘛?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。」他的表情有又更加不悅了。

「因、因為我看你好像很生氣......」我的這句話把他逗笑了。

他笑著跟我說:「妳以為我在氣妳?」難道不是嗎?

我點點頭。

「我只是在生氣學校的一些事。」他補充道。

「啊....喔.....」是嗎?不是氣我就好。

「妳想住進來的話,我也沒差。」說完他就走掉了。

既然老師今天不會來,那我就先回去好了。

這個想法浮現後,我就像機器人般動手整理起東西。

睡覺時間。

我回想著他的長相,我連他的名字都不曉得欸......

老師姓宮本,他應該也姓宮本吧.....

他的頭髮是銀色的,耳朵上好多耳環.....看起來應該是不良學生......

啊!我萬一惹到他怎麼辦?

算了算了......

 

 

這一夜,我夢見了你......

你呢?有夢到我嗎?

 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閒話家常~

本文的開頭用了破題法~

哈哈

這樣大家就知道結局了欸......

那我還要寫嗎?

罷文好了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96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