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宮本宅邸。

「葵少爺。」

「什麼事?沒事的話別來煩我!」葵不耐煩的說道。

「老爺有事找您。」

「他在哪?」

「他要我轉告您…….」她遲疑了一下後說道:「要把天界公主好好的轉變成墮落天使。」她又道:「這….是老爺要我轉告您的。」說完,她就消失了。

「什麼嘛!」葵生氣的踢了門一下。

「葵。」後方傳來一陣嗓音。

「蓮希…..」葵回頭,瞥見了那道人影後改口道:「蓮恩…..」

「過來。」最近蓮希常常轉變成蓮恩,這是天使要轉變的過程中常有的情況。

葵順從的上了床去。

「怎麼了嗎?」葵的語氣十分溫柔。

「吻我。」蓮恩指了指嘴唇道。

葵無奈的搖了搖頭,卻還是主動的吻了上去。

蓮恩最近的要求變多了。

兩人吻著,過了許久,蓮恩離開了他的唇。

兩人對看著,蓮恩開口:「你會難過嗎?如果你順從你父親的意,你就見不到蓮希了。」

葵睜大雙眼盯著她瞧,這話……是蓮希想問的嗎?

「我………」葵猶豫了。

「你果然比較喜歡蓮希。」蓮恩開口,這句話…..冷冰冰的。

蓮希可以感受的到蓮恩的想法,她知道,蓮恩很喜歡葵的!

葵低下頭,思索著。

這時,有隻手,撫上了葵的臉頰。

好溫暖…….

「葵,你不必擔心我,就算你把我變成墮落天使,我也一樣會存在的。」葵抬起頭,看著眼前美的像畫的天使,天使流著淚,嘴….卻微笑著,天使又說:「
我…..很喜歡蓮恩,也很喜歡葵,我可以感受到你們的想法,也知道你們兩人的感情,是堅固的,所以,你大可放心的回答蓮恩,你別讓她傷心,她是在為你和我著想…….」天使吻了葵的頰,變緩緩消失了………..

剛才那個…..是幻象嗎?

這時,蓮恩再度開口。

「葵……」這句話,帶著鼻音。

「蓮恩,我……」蓮恩屏息著等著他的回答。

「我……會答應我爸。」蓮恩呆滯了幾秒,淚,緩緩滑下。

「葵!」蓮恩僅僅擁著葵,像是寶貝要被人家偷走了一般,緊擁著。

蓮恩的淚以止,她將嘴貼著葵的頸,吸吮著。

「蓮……蓮恩….」蓮恩的舉動讓葵覺得有點養。

蓮恩還是吻著他的頸,這次的力道重了些。

蓮恩離開了頸,雙手扶住葵的頰,重重的吻上去。

她將舌伸進葵的嘴裡,葵也回應著她。

在他們糾纏的時候,蓮恩的內心再度起了轉變………

***************        ***************
「king,這顆水晶……..」這顆水晶會顯現出蓮恩內心的黑暗程度,可是……才沒幾天水晶已經變的很黑了………

純黑…..

看來天界公主已經完全的信任葵了,接下來就看要怎麼利用而已……

「叫藝過來。」
「藝少爺嗎?」見主人點點頭,便展開雙翼飛往大少爺的房間。

從未露面的大少爺,很殘酷嗎?

***************        ***************

「藝少爺,老爺找您。」裡頭沒有回音。

「藝少爺。」裡頭的人走了出來。

「藝…..藝少爺……老爺找您。」裡頭的人,有著跟葵相同的面貌,髮色不相同,是美麗的淺藍。

「我知道了,你可以走了。」說完他又將門關上。

***************        ***************

「藝,」King重重的嘆了口氣,「我…..打算將天界公主許配給你…….」

藝瞪了一眼。

「如果你不願意,就讓給葵吧!」他居然畏懼自己的親骨肉,真可笑。

「我,」他停頓了一回,「有別的辦法,」他抬起頭:「你只要轉告葵…〝天界公主,我要定了。〞」說完,他消失無蹤。

「唉,」他重重的嘆了一口氣,「快去轉告葵吧!」

***************        ***************

「葵,葵你在哪裡?」蓮恩喊著,殊不知他已被老爺叫去。

「蓮希。」有個人開口。

「葵?」蓮恩回頭,不過…….,葵的頭髮應該不是這個顏色吧?

「我…..」他噸了噸,「不是葵。」

「你是誰?」蓮恩起了警戒心。

「我是……..」他伸出手到連恩的後頸,蓮恩突然眼前一黑,便昏了過去,不過……在昏倒前,她聽見了一句話…….

「我是藝。」

***************        ***************
「該死的!蓮恩跑哪去了?」葵捶著牆低咒著。

 

 

 

 

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 ☆★

更完了!!!!

努力了~(希望你們覺得好看)

蓮希再度以天使的身分出現了!!!!

這次多了一個角色,藝。

藝跟葵的長相遺傳自媽媽那邊,都是屬於很美型很帥氣的。

原本是要叫翼,後來....突然想到〝藝聲〞(韓國團體Super Junior中的成員),於是就改成藝了~

哈哈~

SJ真是〝帥很大〞!!!!!

 

超帥滴☆〞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96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