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恩......」

「蓮恩......」

誰?是誰在叫我?

不......我聽錯了,他叫的人......是蓮恩,不是我......

我......已經不存在了......

可是……這個聲音到底是誰?

他......不是葵......

「葵!」蓮恩驚醒,剛剛那個夢…..是蓮希嗎?

「蓮恩。」有個腳步聲傳來。

蓮恩回頭一望,「葵!」

「妳跑哪去了?」葵抱著她問。

「我?我去找你啊!」

「找我?」葵冷笑了一聲,「妳知道妳現在在哪嗎?」

「我……」蓮恩四處看了一下,這……不是我們房間。

「妳,」葵用力的抓住蓮恩的肩膀,「現在正躺在藝的床上!」

蓮恩瞪大美眸。

「藝?」他是誰?等等,我好像在哪聽過……

藝?啊!藝,就是那個把我敲昏的人!

「不是的,你聽我解釋…….」蓮恩很激動的想解釋,突然「啊!好痛!」,蓮恩叫了一聲。

「妳還想狡辯什麼?」

蓮恩的肩膀滲出血來。
葵……..轉變了……

「我真的不知道啊!」蓮希忍著痛說著,「我在找你的途中遇到一個人….他在我還沒轉頭的時候把我敲昏了… 」

葵瞪著蓮恩。

「妳知道藝是誰嗎?」

蓮恩搖頭。

「他是我哥!」葵大聲咆嘯。

蓮恩驚訝的看著他,無法開口。

哥哥?他是葵的哥哥?我從來不知道葵有哥哥……

「你的…哥哥?」

「沒錯,我的哥哥。」他憤恨的瞪著蓮恩。

「我….我…」

「葵,你夠了吧?」另一個聲音傳來,很顯然不是蓮恩。

葵別開頭,轉而瞪著那個說話的人。

那人將手搭上蓮恩,看見葵的怒氣提升後,他直接將手攬上蓮恩。

「你也知道父親的意思了吧?你只不過是完成計畫的一顆棋子罷了。」那個人說,空出來的左手把玩著蓮恩的髮絲。

「棋子是嗎?」葵說,「也不想想她是誰發現的?」

她?是在說我嗎?

「這是你的功勞,不過你有別的事要做。」他頓了頓,露出了個微笑,「辰川家當家已經不耐煩了,」他看了蓮恩一眼,「你一再的拒絕辰川蓉,不就是為了她嗎?你從沒有向蓮恩提起過吧?」

「辰川蓉?她是誰…」 這次開口的是蓮恩。

「她只是我老爸叫我相親的其中一個對象….」葵的話被打斷。

「是嗎?你確定?你不是和很多人都有婚約嗎?」那個人開口。

「藝!你給我住口!」葵再度咆嘯。
藝?他就是藝?

「呿,我說的有什麼錯嗎?還是說,你不敢在愛人面前承認事實?」藝再度諷刺。
「住口!」蓮恩開口,「別再說了!」蓮恩拉開藝攬在自己身上的手。

「蓮恩…」葵伸出手。

蓮恩伸手握住,握住的同時,另一隻手被藝拉住。

「藝!你放手!」葵大喊。

「你為何不放?」

「蓮恩是我的!」葵怒視著藝。

「你確定嗎?」藝冷笑,蓮恩握住葵的手突然放開,蓮恩靠向藝。

「我是藝的…..」蓮恩開始喃喃自語,不斷的重述這句話。

「你對她做了什麼?」葵再度發怒。

「沒什麼,只不過下了顆藥。」

「你……!什麼時候下藥的!?」

「什麼時候呢?我想想看…啊! 好像就是她被我敲昏的時候嘛!」藝笑了笑,「要不要我告訴你她是怎麼被我下藥的呢?」藝再度笑了,「我啊…可是用嘴,親自餵她的唷!」

一拳打到了藝的臉上。

「唉呀!你怎麼這樣呢?傷害了我,蓮恩可是會傷心的。」

蓮恩突然起身,歩向葵。

「你居然傷害藝……我不會放過你。」蓮恩雙眼無神,蓮恩將葵抓向自己,朝他的脖子靠近,大力的咬了下去。

葵任由她吸他的血。

蓮恩……是為了不傷害我,才選擇這樣的吧……

蓮恩突然倒下,趴在葵的身上,她緊揪著葵的衣領。

她靠在葵耳邊,緩緩吐出一句話:「我愛你……葵……」說完又再度回到了藝的身邊,任由藝帶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補完了......

唉~

再度推薦!!!

請一定要看我的其他專欄啊!!!

唉~

劇情越來越精采(?),

老實說不太算,

應該說,

越來越複雜(?),

希望你們繼續支持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96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